關於我們


玉王佛像神像專營企業

白玉王公司成立於1982年源由王正義先生,於1980年見到緬甸政府贈送台灣第一尊九尺白玉釋迦佛像神像,從內心感於白玉佛像的法相莊嚴與玉色瑩潔;而白玉佛像除了特有的磁場,也不會因天氣的熱漲、冷縮影響,而使佛像造成變化;進而供奉白玉佛像能讓寺廟及所有四眾弟子有白玉佛像可供奉,於如此特殊的白玉佛像,如能引進台灣!必能使千萬信徒有尊貴白玉佛像可供奉。

在多年的奔走與探訪,終於在緬甸尋獲白玉的原礦產區,取得緬甸政府兩座白玉礦山的開採權,也在緬甸設立白玉佛像原石雕刻工廠,雕刻符合佛教佛像圓滿、莊嚴的法像。

『白玉佛』因白玉的質地硬而脆,只能用人工慢慢的精雕細琢,每一尊都從白玉石精選特級、一級的白玉,而雕工更花費半年、一年多的時間,甚至精雕的大佛像有時也花費數年才完成,以求達到玉質剔透、法像莊嚴;白玉王公司專業雕刻針對各大寺廟及(四眾弟子)的需求接受定做特殊尺寸和法像。

白玉佛像保存年限:見證緬甸古塔、古寺廟、歷經千年風化已嚴重毀損白玉佛像皆保存完善,不受天候風化時間影響。
白玉王公司志業:弘法利生,培養僧才,續佛慧命為宗旨。
註:白玉礦石蘊藏量,依照目前開採進度,約10-15年開採雕刻,就開採竭盡。

Loading...